2021西部国际口腔展在蓉开幕

2021年04月22日20:5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4月22日电 (赵祖乐)4月22日,2021中国(西部)国际口腔设备与材料展览会暨第二十次中国(西部)国际口腔医学学术会在成都西博城正式开幕。

据悉,本届展会4馆齐开,展览总面积超过50000平米。4个展馆共划分为民族品牌展区、国际品牌展区、数字化产品展区、中国牙谷展区、显微产品展区、种植品牌展区、正畸品牌展区、经销商展区、材料展区、护理用品展区、综合展区11个展区,上万精品集中展示,优质产品、前沿技术一览无遗。

同时,本届展会共设置24个会场,以“展览会+学术会+培训班+同期活动”的形式,覆盖口腔全产业链,将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预计40000余行业同仁打造一个一站式商贸对接平台。同期还将举办32个专题、240场专题学术会、16个口腔专科培训班,届时将有30余个国内口腔院校的300余位“大咖”助阵,现场分享学术洞见,面对面交流。

“希望以此次展会为契机,加强口腔健康医学与产业紧密合作,搭建更广阔、更有利于口腔医学快速发展的平台,为建设健康中国、口腔强国做出新的贡献。”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表示,“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四川口腔医学会联合西部各省口腔医学会、中国牙谷等连续多年举办口腔展,有利促进了西部口腔医学与口腔装备材料的快速发展。近年来,我们见证了四川省委省政府和资阳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牙谷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见证了口腔界同行对发展口腔医疗事业、壮大口腔装备材料民族工业的努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西部口腔健康整体水平将得到迅速提升。”

作为四川省特色产业(口腔)示范基地,资阳市中国牙谷在本届展会期间收获颇丰。资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赖才建表示,西部国际口腔展受到了学界和业界的高度重视,在已签约入驻国内外知名口腔企业74户的基础上,本届展会又有10家企业签约入驻。中国牙谷已成全国最大口腔产业集聚地。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