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建工集团党委“党史教育进工地”

郭莹

2021年04月21日17:2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针对建筑工地多、党员流动性大的现状,四川能投建工集团党委大力开展“党史教育进工地”活动,将党史课堂设在项目部,驻扎在工地,全覆盖一体推进。

在俄罗斯DCC项目部,党员代表张波带领10余名职工一起学习“党的百年述职报告”。针对10余名职工受疫情影响不能回国的情况,项目部把“学党史、抓质量、保安全、控疫情”相互结合一体抓,引导全体职工开展经常性学习交流活动。大家同学习、谈工作、唠家常、解焦虑,营造了家一样的氛围。

川东北天然气项目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一起翻阅红色篇章、打开时间闸门,号召党员在检修工作中亮身份、树形象,让党旗飘扬在一线,推动安全生产和项目管理体系提升。

南充PTA项目临时党支部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辉煌业绩鼓励大家在4月的大修任务中,始终保持攻坚的豪情、创效的热情、干事的激情,为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大修任务努力拼搏。

所属水利水电公司新津项目部党员代表结合安全文明施工,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宣讲,引导党员职工做好日常生产隐患排查,抓好项目安全管理。

所属永鑫公司广西北海硫酸钾项目部、川东北天然气项目部的党员干部带头讲党课,鼓励党员职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项目建设的力量源泉。

所属绿建公司九寨沟项目部在会议室设立宣传墙,图文并茂展示党的光辉历程。

所属设计研究院在北海项目的3名党员,在日常繁忙的工作中坚持常态化学习。

......

四川能投建工集团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奋进动力,为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