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温江站4月16日开赛

2021年04月14日07:45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原标题:温江站4月16日开赛

  4月13日,2021中国·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今年的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第一站将于4月16日在成都·温江·北林绿道康家浩湿地公园拉开帷幕,已走进第12个年头的“车迷节”将从4月延伸至10月,共为四站,分别是温江站、青蒲站、大邑站和邛崃站。

  中国·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前身为2010年创办的中国·成都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如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累计完成39站比赛,“足迹”遍布成都11个区(市)县,共吸引了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十万余名选手参赛。

  今年,“车迷节”赛事又升级了。据了解,2021中国·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除了赛事首日进行的业余组团体赛,以及次日的专业选手参加的公路赛“规定动作”之外,还增设了青少年U15、U17竞速赛,以及大学生团体接力赛。幼儿滑步车(自行车)竞速赛,2岁—4岁的娃娃们也将上演多场速度大战。

  最为火爆的还是今年新增的户外运动亲子赛,据了解,500组家庭名额,在报名通道开启20分钟里便被抢完,可谓“车迷节”最火的项目之一。

  ●2021中国·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日程:

  第一站 2021年4月 温江区

  第二站 2021年5月 蒲江县

  第三站 2021年9月 大邑县

  第四站 2021年10月 邛崃市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李博)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