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检查中国十九冶项目管控主平台建设运行工作

2021年04月13日17:2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4月13日电 近日,中冶集团工程建设管理部部长左智权一行到中国十九冶检查指导项目管控主平台建设运行工作,并针对如何通过提升主平台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中国十九冶工程管理部从项目管控主平台建设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完成情况、信息系统建设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实施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优化管控主平台的思路七个方面进行了情况汇报。

中国十九冶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欧成华表示,为更好地服务项目施工项目,中国十九冶在组织架构、职能分配、管理制度和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优化调整,构建了贯通市场开拓、项目策划、立项、设计、采购、施工、运营服务全产业链和价值链的业务流程,并通过信息化管理手段,合理分配人员、资金、物料、设备等资源,有效促进了项目管理水平的提高,充分彰显了项目管控主平台建设的必要性、科学性和实用性。

左智权表示,近年来,中国十九冶通过改革创新、转型发展,承建了冶金、市政、交通、房建以及新兴产业领域的多个项目,发展至今已较好地完成了项目管控平台建设的阶段任务,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工程项目管理体系与制度。但在推进项目管控主平台建设的过程中还存在一定问题,希望中国十九冶高度重视,积极与优秀兄弟单位交流经验、取长补短,持续强化项目管控主平台建设各项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魏静怡)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