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水电集团:清明时节寄哀思 缅怀先烈学党史

郭莹

2021年04月07日15:1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近日,四川省水电集团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祭扫活动,重温革命先烈保家卫国、英勇战斗的感人事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四川省水电集团售电公司机关一、二党支部分批次组织所属部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职工代表在成都战役纪念馆、战役烈士陵园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忆苦思甜,深入了解鲜为人知的“成都战役”,回顾了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战斗历程。

四川省水电集团玉宇公司以“开展党史学习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在泸州市合江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致敬默哀,追思革命烈士英勇顽强、不怕牺牲、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

四川省水电集团渠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党群、纪检部员工在红色渠县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祭扫活动。大家参观了展厅,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并现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四川省水电集团德格公司组织21名党员和职工代表前往德格县革命烈士陵园参加祭扫活动,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寄托对先烈的深切哀思和无限敬意。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