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战区空军招文职人员啦 招考98人 今起报名

2021年04月07日09:21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记者6日从西部战区空军获悉,为延揽社会优秀人才为军队建设服务,根据全军统一部署,西部战区空军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4月7日起网上报名。

  今年共招考98人,主要从事工程技术、医疗护理、信息管理、审计等工作;工作地点主要在四川成都、乐山,青海西宁、甘肃兰州等城市;招考专业主要有电子信息类、电气类、计算机类、土木类等。

  文职人员福利待遇如何呢?记者了解到,军队建立统一的文职人员工资制度,与现役军官基本相当,工资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月平均工资9000元以上。住房保障实行社会化、货币化保障政策,文职人员可以租住用人单位的宿舍,符合条件的可以租住公寓住房;文职人员的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和房租补贴参照现役军官政策确定的标准执行,符合规定条件的人员,军队可以增发住房补助。

  ■西部战区空军提醒:本次全军统一考试和面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报考人员可依据军队人才网发布的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考试大纲做好相关准备。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文职人员公开招考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以及发行的出版物、网课等,均与本次招考无关,敬请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严丹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