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板块百余场活动 成都春季踏青正当时

2021年04月02日08:27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4大板块百余场活动 成都春季踏青正当时

  这个春季,成都市将以“春赏绿道之旅”“民俗风情之旅”“古镇风情之旅”“林盘品鉴之旅”“花田踏青之旅”四大春游主题展开旅游推广,全市将展开百余场活动,呈现成都春季的各种玩法,为假日期间市民游客出游提供了多样的选择。

  “今天这里正在举办采茶节,让我们来一场品茗采风之旅吧!”在都江堰茶溪谷,主播在山泉环绕、绿树丛生、空气清新的茶溪谷体验采茶制茶、品茗采风,看茶山间游走的太极爱好者演绎茶田间太极的神韵,在优美的民宿品一杯甘甜的绿茶,体验乡村美食,度过一段快乐时光。在郫都区东林艺术村,主播将和旅游达人一起体验在田间摘苗的乐趣,在艺术景观前打卡拍照,尽情欣赏大地孕育出的艺术果实,领略“风水林田院路六美同构”的川西林盘美景,体验春赏绿道之旅。在崇州元通古镇,主播将在当地导游小姐姐的带领下,观看“金牛闹春·祭祀祈福仪式”,在古镇大街小巷中的巡游队伍中体验民俗的趣味,以一场民俗风情之旅,感受儿时的“天府记忆”。在隐藏着200多位艺术家的武侯区浓园艺术村,主播通过互动创作手绘瓷器,体验特色“艺墅”民宿,畅享林盘品鉴之旅。彭州丹景山正在开展第37届牡丹花节,主播将在汉服小姐姐的带领下,在花田中品茗赏花、演奏古筝、参访陆游祠、诵读国学,用一场花田踏青之旅,感受春天的幸福生活。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各类春季精品踏青游活动将在全市展开,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