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惠: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2021年04月01日14:3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法治在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作用,以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以法治维护公平正义,以法治服务城乡基层治理,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3月2日,达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包惠出席会议。

“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进一步纯洁政法队伍,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进一步树立政法机关执法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3月8日,达州市委书记包惠主持召开达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担当作为,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3月18日,达州市委书记包惠前往渠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要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锻造勤政务实的优良作风,练就过硬管用的工作本领,坚守清正廉洁的从政底线,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最终体现在促进达州经济社会发展上。”

——3月23日,达州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包惠为全市政法系统讲专题党课。

(人民网四川频道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