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坚持把工业经济摆在全市发展大局中的重要位置
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注入强劲动能

2021年04月01日14:3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三台县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树立忧患意识,增强发展危机感紧迫感,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坚定不移走产业立县工业强县之路,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月4日下午,绵阳市委书记罗增斌来到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三台代表团,听取代表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审议绵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以及各项工作报告。

“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县域经济强县,努力在新发展阶段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3月5日,市委书记罗增斌前往绵阳江油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要坚持把工业经济摆在全市发展大局中的重要位置,推动资源、力量、要素、服务向工业经济聚焦,加快构建具有绵阳特色优势的现代工业体系,不断提升工业经济发展质效,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注入强劲动能。”

——3月8日,市委书记罗增斌前往部分重点企业,调研绵阳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要坚决扛起森林草原防灭火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深入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全力抓好春季森林草原火灾防控,坚决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3月9日,绵阳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罗增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市政法干警要坚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着力锻造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努力成为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月16日,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罗增斌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干警”为主题,为绵阳市政法干警讲党课。

“要以严实作风把换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真正换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换出新气象,为推动绵阳‘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月24日,绵阳市县(市、区)、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罗增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