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羊公安走进十二桥烈士陵园 深切缅怀革命英烈

2021年03月31日21:3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3月31日电 (王洪江)3月30日,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在成都市十二桥烈士陵园组织开展2021年清明“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祭奠活动。

青羊公安向烈士纪念碑敬礼。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供图

当天上午,在十二桥英烈纪念墙下,参加青羊公安“缅怀公安英烈、向共和国宣誓”活动的民辅警静默肃立,垂首默哀。随后,民警代表手持花篮,缓缓正步迈向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们献上崇高的敬意。

民警代表向革命先烈们献花篮。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供图

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成在活动现场讲到,回顾过去,无数英烈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矢志奋斗,用生命和鲜血迎来了新中国的诞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继承英烈遗志,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带头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青羊民辅警静默肃立,垂首默哀。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供图

随后,在场民辅警面对革命先烈纪念碑庄严宣誓,共同表达将继承英烈遗志,践行英烈精神,誓以绝对忠诚高质量推进平安成都、平安青羊建设。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