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2021年招聘公告

2021年03月30日08:4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是《人民日报》建设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是人民日报社控股的传媒文化上市公司,是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作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手段,人民网将以内容科技(ConTech)领军企业为发展目标,做强做实政治价值、传播价值、品牌价值、平台价值和资本价值“五大价值”,积极向科技型、智慧型企业转型,致力成为党的主张最专业的传播者,人民利益最坚强的捍卫者。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人民网四川频道)是国家网信办批准,人民网派驻四川的唯一合法机构,全权负责人民网在四川新闻宣传、品牌运营以及事业发展等事宜。现因业务发展需求,即日起,面向社会招聘媒介顾问1名,详情如下:

招聘岗位:

媒介顾问

拟聘人数:

1人

工作地点:

四川 成都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的开发,对重点客户进行开拓与维护,建立与客户长期深度合作的关系,完成商业目标;

2.准确了解客户各渠道推广的需求,独立完成与客户的洽谈和签订合同等相关事宜,主动跟踪客户后期操作进度,定期制定项目运行计划,为客户提供专业指导以提供优质的后续服务;

3.有效完成销售指标,收集客户各方向建议,定期提出有助于客户拓展的策划需求及创意策略;

4.负责公司系列推广活动的市场拓展,并加强与本地党政机构及相关领域、行业、部门的联系,达成项目合作,不断提升公司影响力和收益。

任职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爱岗敬业,组织纪律观念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遵纪守法,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

3.工作认真、主动,吃苦耐劳;

4.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及销售渠道;

5.具有敏锐的市场嗅觉,具备客户分析和市场分析的能力,有出色的人际沟通技巧和商务谈判能力,具有优秀的资源整合和业务推进能力。

简历投递方式:

sichuan@people.cn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