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郑赛赛晋级迈阿密网球公开赛次轮

2021年03月26日09:12  来源:京报网
 
原标题:王蔷郑赛赛晋级迈阿密赛次轮

  北京时间昨晨,王蔷2比1击败西班牙籍资格赛球员波尔索娃,闯入迈阿密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同日同场先进行比赛的郑赛赛也成功晋级,加上前一比赛日晋级的小将王欣瑜,共有3位中国网协女单球员闯入该赛事次轮。

  王蔷目前在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单打世界排名中排第38位,波尔索娃排第109位,昨天这场女单128进64的比赛,是两人初次交锋。两人鏖战近两个小时,王蔷以6比1、3比6、6比3艰难取胜。赛后王蔷表示,自己还需要一些时间去找到比赛感觉,她接下来一轮要对阵19号种子万卓索娃,“希望比赛中的注意力能够集中得更久些”。

  郑赛赛稍早于同一场地以2比6、6比4和6比3逆转战胜法国球员费罗。郑赛赛说,第二盘自己找到了对手的弱点,一直盯着对手的反手打,逐渐掌握了局势。接下来,她将对阵赛会6号种子普利斯科娃。

  昨天凌晨在另一块场地上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张帅以5比7、1比6不敌德国球员佩特科维奇;王曦雨以4比6、7比6、1比6败给了2017年法网女单冠军、拉脱维亚球员奥斯塔彭科。(北京日报记者 李远飞)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