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28日起 成都新开通直飞武隆航线

3家航司执飞,天天有航班,单程最快70分钟

2021年03月23日07:39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本月28日起 成都新开通直飞武隆航线

  昨日,重庆武隆区人民政府在成都举行了新航线开航媒体见面会暨武隆旅游推介会。本月28日起,3家航空公司都将新开通成都至武隆仙女山机场的往返航线,只需要大约70分钟就可以实现两地之间的单程通达。

  本月28日起,我国民航将执行夏秋航季航班时刻计划,各航空公司根据新航季的特点和需求,纷纷优化调整了航线网络,其中就包括新开成都至武隆的往返定期航线。本月28日,长龙航空、春秋航空将率先开通成都至武隆航线,分别于每周一、三、五、七执行;紧接着,山东航空将于本月30日开通该航线,分别于每周二、四、六执行。

  目前,由于两地之间没有开通直飞航线,从成都前往武隆需要在第三个城市中转。然而,在新航季,成都至武隆之间将搭建起由3家航空公司执行的3条直飞航线形成的便捷通道,实现每天都有航班直飞往返两地,往来十分便捷高效。据悉,目前各航空公司的官网及售票平台已开放购票通道,开航初期推出了特别优惠活动,旅客提前预订机票可享受价格上更多优惠。

  据悉,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推动下,每年有数百万人次的四川客人到武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多家航空公司执行的成都至武隆航线开通后,将增强两地之间的往来便利,必将进一步密切两地联系,促进彼此交流合作。(成都日报记者 杨富)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