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TOD展示中心正式亮相

2021年03月18日16:4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陆肖TOD中心。成都轨道交通集团供图
陆肖TOD中心。成都轨道交通集团供图

人民网成都3月18日电 今日,国内首个TOD大型展示中心(成都陆肖)正式对外开放。

据悉,TOD展示中心集文化科普、平台展示、交流中心于一体,此次亮相的陆肖TOD项目位于成都市高新区中和片区,轨道交通6号线和22号线(规划)在此换乘。展厅总面积约1300平方米,分为TOD缘起及世界实践、TOD成都选择、TOD成都模式、TOD成都实践、TOD成都未来等多个版块,以多种展陈手段深入浅出全面介绍TOD理念、理论体系和发展沿革,介绍TOD成都实践,全面呈现成都TOD的高位布局、创新理念、特色路径、示范项目和美好未来,着力塑造成都TOD综合开发全球典范的品牌形象。

“实施TOD以来,我们以开放共享的姿态,多元灵活的方式,引入国际一流的TOD策划设计、开发建设、商业运营的头部企业。”成都轨道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说,2020年以来,成都TOD与方所、新华文轩洽谈对接在TOD落户;与沃尔玛(中国)、新加坡雅诗阁、苏宁控股等知名品牌开展深度战略合作,推动其核心优质商业资源入驻TOD项目;与港铁、万科分别合资组建商业管理公司、物业管理公司,目前均已正式投入运营。(郭莹、杨适)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