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男子开奔驰商务车偷偷揽客 涉嫌非法营运被挡获

2021年03月17日09:09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成都一男子开奔驰商务车偷偷揽客 涉嫌非法营运被挡获

  “我以为开这车不会被查,没想到还是遭了。”3月15日,成都三环路辅道成渝立交,一辆偷偷收费揽客的黑色奔驰商务车,被成都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的执法人员拦下,该驾驶员因涉嫌非法营运被依法调查。

  据了解,为打击非法营运,近期执法总队直属一支队加强了辖区交通枢纽站、商业区、旅游景点、学校以及投诉区域的巡查力度,重点对成南、成绵、成巴、成眉等方向的违法车辆开展拉网式巡查,形成对道路客运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

  据介绍,15日上午,执法人员巡查到三环路辅道成渝立交下,发现一辆川Y籍黑色奔驰商务车有上客行为,行踪可疑,一路跟随并在成都大学附近将其拦停。该驾驶员称,该车是买来的8座“二手车”,车上有5名乘客,正准备在成都大学附近搭乘另1名乘客,从成都上成南高速前往巴中,之所以用奔驰商务车作为运输工具,认为这种车容易被执法人员忽视。经查该车未办理任何道路运输经营手续,驾驶员涉嫌非法营运将被依法实施行政处罚。

  接下来,执法总队将持续深入开展非法营运打击,让非法营运经营者无处藏身、寸步难行,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交通运输环境,维护正规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封面新闻记者 杨力)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