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赏花去哪里?快来使用这个公园“搜索引擎”

2021年03月17日08:4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原标题:山城赏花去哪里?快来使用这个公园“搜索引擎”

  “重庆城市管理”微信公众号现已开通“游公园”功能

  如今的重庆是一座“长”满公园的城市,正在变得愈来愈推窗见绿、出门见景。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16日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为方便市民到公园赏花,“重庆城市管理”微信公众号现已开通“游公园”功能。

  市民关注“重庆城市管理”微信公众号后,点击“游公园”选项,就可以进入智慧城市管理平台,查询全市城市公园的总体情况,包括公园数量、占地面积、分类统计、位置分布等。

  智慧城市管理平台将1300多个城市公园的信息叠加到电子地图上,为每个公园都生成了一张专属电子名片,方便市民们游览游憩和计划交通路线。

  市民还可以在电子地图上点开某个公园图标,查看这个公园的具体信息,包括公园的宣传图、宣传片、360度VR全景、三维倾斜摄影模型以及公园内摄像头实时视频等,并听取重要景点的语音导览。(华龙网 董进)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