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伦敦”全货机航线首航 双流机场全货机航线已达14条

2021年03月15日15:3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递四方“成都—伦敦”全货机航线包机首航仪式发布会 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
递四方“成都—伦敦”全货机航线包机首航仪式发布会 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3月15日电 (王军)今日凌晨4点30分,满载60吨电商包裹的递四方“成都—伦敦”全货机航线包机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

该航线是深圳市递四方速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递四方)在西南地区布局的首条国际货运航线,也是今年继成都开通阿姆斯特丹、达卡之后的第3条国际全货机航线。至此,双流机场全货机航线达到14条,客改货航线30余条。

据递四方负责人介绍,“成都—伦敦”定期货运航班出港货物均为电商包裹,采用A330F型全货机执飞,满载货量约60吨,每周一、三固定两班,出港货物4点30分从双流国际机场起飞,将于当地时间13点抵达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从4月起,伦敦航线还将新增一班波音747机型,每周班次也增至3班。同时还将开通至美国芝加哥的货运航线。”

据介绍,此次“成都—伦敦”全货机航线的开通运行,将进一步完善成都至欧洲重要节点城市全货机航线网络,拓宽成都直飞欧洲货运通道,打造面向欧洲国际贸易运力平台。截至目前,成都已稳定开通飞往巴黎、莫斯科等欧洲货运航线6条,通达巴黎、莫斯科、阿姆斯特丹等欧洲重要城市。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