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名宿、前四川全兴队主帅迟尚斌因病去世

2021年03月13日08:40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3月6日上午,中国足球名宿、前四川全兴队主帅迟尚斌因病去世。3月12日上午,迟尚斌追悼会在大连举行,众多足球人和球迷赶到现场为这位值得尊敬的功勋名帅送行。

  3月12日上午8点,迟尚斌的追悼会在大连市殡仪馆举行,曾经作为主教练率领大连万达创造55场不败纪录的迟尚斌在大连足球界和中国足坛拥有极高的地位,今天众多大连足球名人都现身追悼会现场,为迟尚斌送别,其中包括李明、徐弘、小王涛、张耀坤等大连籍球员。中国国家队主帅李铁也亲赴追悼会,送迟尚斌最后一程。中国足协、中国足协元老联谊会、中国足球名宿团、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和团体也送来了花圈。

  大量的大连球迷也在一大早就自发地赶往大连殡仪馆,他们在门前拉起横幅向迟尚斌致敬,“悼念大连英雄迟尚斌”“一生绿茵爱,一世蓝袍情”等缅怀迟尚斌的标语在现场格外醒目。

  迟尚斌曾经前往日本进修,并出任日本大阪钢巴队青年队主教练。在追悼会现场,有友人带着“迟导,日本大阪球迷怀念您!海外华侨华人、大连老乡想您”的横幅现身。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姜山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