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送岗进社区 求职者家门口找到好工作

2021年03月10日11:1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3月10日电 家门口就能有好工作。3月9日,由成都市双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航港街道主办的送岗进社区大型现场招聘会分别在西航港街道近都社区、星月花园文化广场等地举行,多场招聘会吸引了1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招聘岗位数2000余个,实现了求职者就近就业的夙愿。

在西航港街道近都社区招聘会现场,求职者认真观看展板,阅读招聘启事挑选适合岗位。“我是教育专业的,这个招聘教师的岗位很适合我。”来自近都社区的居民郭晓梅一下就看到了心仪的工作。

招聘展板写着各类工种,从洗碗工到大堂经理、从服务员到行政部长,有30余种岗位、2000余岗位数可供选择,月薪3000元到8000元不等,有的甚至开出万元高薪。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只要你勤快就能挣到钱。”近都社区居民江晓勇说,现在好多外地人都到双流上班。

西航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更好地为企业开拓市场,优化西航港街道各项产业营商环境,为求职者搭建一个更好的就业平台,已将多场招聘会信息分别发送给附近社区的居民。希望通过现场和线上招聘,在实现居民就近就业的同时,让更多的求职者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刘贤虎)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