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去重庆潼南花岩镇赏花 特色活动好看好玩

2021年03月10日09:2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原标题:这个周末去潼南花岩镇赏花 特色活动给你好看好玩

  周末是和家人出游踏春的时候,不想再去拥挤的购物中心?不想宅在家里错过春日时光?这个周末,2021重庆·潼南梨花旅游文化节将拉开序幕,期间还将有多项精彩的活动展开,加上周边的一望无边的花海,定会让你不虚此行。具体有哪些特色活动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2021重庆·潼南“梨花杯”中国象棋个人赛

  除了当地怒放如雪的万亩梨花,独特的春日风景和令人垂涎的美食之外,笔者从重庆·潼南梨花旅游文化节组委会获悉,由花岩镇人民政府主办、区中国象棋协会协办的2021重庆·潼南“梨花杯”中国象棋个人赛将在3月13日举行,比赛时间为上午8点开始。8点—10点比赛第一、二轮(上午10点-12点由国家象棋大师许文学进行一对九车轮赛)。

  比赛地点:花岩镇梨花景区内。

  注意事项

  参赛资格为身体健康的中国象棋爱好者,报名费为30元。报名电话:15823859218。报名时间,2021年3月10日18:00分前。

  梨花节征文比赛

  雪白梨花妆点花果小镇,更添诗情画意。3月6日—3月21日,由区作协承办的征文比赛也将在梨花景区举行。本次活动以个人身份参加,年龄不限,设一等奖一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两名,奖金各800元;三等奖三名,奖金各500元;优秀奖5名;奖金各200元;征文比赛文体不限,诗词、散文等均可。征文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通过花岩梨元素突出展现花岩人文特色和经济社会新发展、新风貌。

  注意事项

  投稿邮箱:745673690@qq.com

  游醉美梨园 赏万亩花海抖音大赛

  由花岩镇政府主办、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抖音大赛是本届重庆·潼南梨花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参赛时间为3月6日—3月21日。本次活动以个人身份参加,年龄不限,参赛选手打开抖音APP,点击屏幕下方的“+”拍摄或上传参赛作品,在标题栏输入“#游醉美梨园赏万亩花海”并“@潼南融媒体中心”抖音账号。参赛内容须健康、积极向上,通过花岩梨元素突出展现花岩人文特色和经济社会新发展、新风貌。本次挑战赛每个类别各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5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华龙网通讯员 夏培植)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