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三悦·武侯有约” 成都武侯区聚焦医美产业生态圈建设

2021年03月09日10:3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成都3月9日电 (郭莹)昨日,以“伊人三悦·武侯有约”为主题的成都市武侯区2021年医美产业发展主题沙龙活动在武侯区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展示中心举行。武侯区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管委会主任晏彪致辞并做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投资环境推荐。

据了解,武侯区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聚焦医美产业发展和品质消费新场景建设,拟定于每年3月开展“伊人三悦·武侯有约”品牌活动。此次活动采用线下、线上共同参与的方式举办,吸引了150余家相关企业参与。

医美服务消费趋势变化是什么?医美上游企业的需求是什么?医生教育与医美合规的迫切性在哪里?武侯区“品质消费·产业升级”主题对话会上,行业代表从不同角度深入剖析,针对医美安全规范、打造品质医美消费场景、促进产业落地政策等热点内容,进行了精彩分享。

医疗美容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重要细分领域,是武侯区重点发展的特色产业。活动现场所在的“华西健康谷”大健康产业园,是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着力打造的高品质科创空间之一,也是四川省首个“医疗科技专业楼宇”,以大健康产业为统领,着力智慧医疗、药械流通、医疗美容、再生医学、医药研发领域发展和承接四川大学、华西四所医院的科研成果转化。在成都市及武侯区出台的相关优惠及激励政策的基础之上,园区还针对入驻的大健康企业,给予了租金优惠政策以及创新研发、人才服务等方面的专属支持,让更多想入驻成都的上游企业有了信心。

作为成都市66个产业功能区之一,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定位为“西部大健康生活城”,承担成都国际知名医疗中心主承载区、国际“医美之都”主承载区、医药健康产业的战略支撑功能。据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如今,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正构建“一个动力源,三大重点细分产业,四心联动”的“134”产业发展新格局。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