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惠:努力让全市人民的生活过得更加幸福

2021年03月02日16:4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大气污染防治一点都不能马虎,一刻也不能松劲。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务实的作风,抓好污染防治工作。”

——2月5日,达州市召开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题会,市委书记包惠出席并讲话。

“我们要坚定目标不动摇,聚焦主题不偏离,抢抓机遇不松手,惠民利民不松懈,奋力推动达州在肩负国家重大使命中实现加快发展、加速崛起,努力让全市人民的生活过得更加幸福、日子过得更加红火。”

——2月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闭幕,达州市委书记包惠讲话。

“老旧小区改造要坚持以居民需求为导向,控制成本算好账,形成多方参与、可持续发展的良性机制;要强化统筹协调,市区联动形成合力,营造温馨舒适的人居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2月23日,达州市委书记包惠深入城区部分街道、社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以及城市规划建设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