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切实强化泸州作为长江出川最后一道防线的责任担当

2021年03月02日16:3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川南城际铁路是泸州人民期盼的‘1号工程’,建成投运后将结束泸州不通高铁的历史。希望建设方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理念,按照安全规程和技术要领,管理更加精细,操作更加科学;各方要共同努力、协同配合,千方百计确保川南城际铁路如期建成通车。”

——2月12日,泸州市委书记刘强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

“全市上下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推动泸州实现新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2月22日,泸州市委书记刘强参加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经济委员小组讨论。

“进一步提高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站位,切实强化泸州作为长江出川最后一道防线的责任担当。”

——2月26日,泸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