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磊:以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2021年03月02日16:3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持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以清廉德阳建设工程为抓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2月7日,中共德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举行,市委书记靳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底线思维扎实抓好安全生产,毫不松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力做好市场供应服务保障,确保全市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 2月9日,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前往商场、车站、企业,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慎终如始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2月10日,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前往社区、农村、市场、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向坚守一线的基层干部和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人民网四川频道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