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仁松:助推成渝主轴联动发展,争当贯彻国省战略的“排头兵”

2021年03月02日15:2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我们提出加快建设‘以门户枢纽为核心,以临空经济、公园城市为特色,引领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的同城化率先突破区’的目标定位,就是要做强资阳‘双门户’功能,建设成都东部空铁公枢纽,打造成渝直线黄金通道;以成资临空经济产业带为纽带,打造面向国际的临空经济创新发展高地;充分挖掘山水资源,促进人城境业高度和谐统一,建设独具特色的山水魅力公园城市,助推成渝主轴联动发展,争当贯彻国省战略的‘排头兵’。”

——2月5日,封面新闻记者专访资阳市委书记廖仁松,听他解析资阳加快建设同城化率先突破区的底气与实力。

“要始终从政治高度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2月8日,中国共产党资阳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廖仁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抓好节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2月9日,资阳市委书记廖仁松前往成渝高铁资阳北站、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调度森林防灭火工作。

“统一思想行动,凝聚共识力量,保持昂扬激情,坚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奋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2月18日,资阳市“2021执行落实年”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廖仁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机遇和挑战,聚焦执行落实,坚持精准发力,扎实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2月24日,市委财经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听取资阳市2020年财经重点领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廖仁松主持会议。

“按照‘执行落实年’工作要求,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持之以恒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投资工作,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2月25日,资阳市抓项目促投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廖仁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袁菡苓 综合)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