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锐平:大运会是成都走向世界、世界认识成都的重要窗口

2021年03月01日09:5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更加密切同各党派、各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团结联系,助力党委政府及时纾困解难、释疑解惑、化解矛盾,不断巩固大团结大联合局面。”

——2月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成都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金牛宾馆礼堂开幕。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到会祝贺。

“今年是承前启后的重要时期。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服务新格局,一方面要全面总结建党一百年以来成都发展取得的成就经验,另一方面也要展望未来,迈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

——2月4日下午,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作为市人大代表参加双流代表团全体会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成都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等。

“大运会是成都走向世界、世界认识成都的重要窗口。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科学作为,坚持办赛营城相结合,确保把成都大运会办成一届精彩、圆满,充分体现国际标准、中国风格、巴蜀特色、青春风采和节俭理念的国际体育盛会。”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深入部分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走访调研,看望慰问专家学者、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大运会执委会工作人员和新闻工作者等干部群众代表,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不仅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牵引工程、增强城市发展战略优势的筑基工程。它有利于把新思想新理念内化为全体市民的政治认同和价值认同,有利于把城市发展成果具化为市民可感可及的美好体验,有利于把生活城市宜居品质转化为城市长远发展的持久竞争优势,有利于把新场景新业态新产品的创造培育深化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有利于把人城境业的创新变革实化为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的向上力量。”

——2月1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成都市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动员大会召开。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做好组织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

——2月23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来到市委组织部调研,并与干部职工代表座谈。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