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法院为124名快递员执行到位超千万元工资款

2021年03月01日11:3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3月1日电 (记者 李平)2021年春节期间,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法院通过能动、精准执行,将执行到位的124名快递员千万元工资款全部发放完毕。近日,部分快递员代表及其代理律师向该院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2019年以来,一快递公司因经营问题陆续拖欠百余名快递员的工资。之后,通过劳动仲裁,法院最终裁决快递公司应支付124名快递员工资共计1020余万元。随后,快递员向武侯区人民法院申请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武侯区人民法院承办法官经多方调查发现,被执行人快递公司在第三方某公司处有数笔应收款项,遂及时将上述应收款项予以冻结。

春节前夕,确认有一笔505万元的应收债权到期后,执行法官依法将此已冻结款提取到法院,并在春节前集中办理,依法将此款全部发放到相关快递员银行卡中。

春节期间,在其余应收债权到期后,武侯区人民法院随即进行提取,并在节后上班时,以最快速度进行审核、确认,给相关快递员办理转款手续。2月25日晚,该案超千万元执行款已全额分别支付到快递员的银行卡中。

(责编:章华维、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