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华:坚决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

2021年03月01日15:2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坚决巩固南充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2月5日,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市委会议厅召开,市委书记宋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务必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项目组织经济工作、推动发展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2月6日,市委书记宋朝华带队赴顺庆区开展南充市重大项目开工暨项目现场拉练并出席总结会

“务必抓好春运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2月7日至8日,市委书记宋朝华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南充市部分重点区域、重点行业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和物资供应工作。

“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举措,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全力以赴抓好森林防灭火、重点区域消防安全、道路和水上交通安全、景区景点安全,坚决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市委书记宋朝华深入南充市部分重点区域、重点行业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一线值守人员。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积极发挥政协职能,助力南充大城崛起。”

——2月20日下午,中共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参加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联组讨论会,听取市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人民网四川频道 袁菡苓 综合)

(责编:袁菡苓、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