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2021年03月01日15:1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当前我市正处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各位老同志是‘老绵阳’,德高望重、经验丰富,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献计出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努力把绵阳建设得更加美好。”

——2月9日,绵阳市委书记罗增斌,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

“今年春节假期在绵就地过年人员增多,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做好节日期间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要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做到人员在岗位、精神在状态、能力‘在线上’,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要完善应急预案和机制,畅通信息渠道,做好应急准备,确保突发情况能够及时应对、有效处置。要加强节日期间社会面管控,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深化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全市生产生活秩序安全平稳。要落实督查检查责任,严肃值班纪律,全面掌握各级各部门带班值班情况,将值班值守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要做好值班人员生活保障,科学合理安排人员力量,让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各项任务。同时,直接服务群众的单位,要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执勤并保证服务质量。”

——2月11日当天上午,绵阳市委书记罗增斌来到市委总值班室,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看望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

“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月23日,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举行。市委书记罗增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把项目投资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为巩固提升经济运行向好态势提供有力支撑,全力推动绵阳‘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2月25日,绵阳市委书记罗增斌前往涪城区、经开区、安州区等地,调研全市项目投资情况。

“全市政法战线要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绵阳、法治绵阳,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2月27日,绵阳市委书记罗增斌前往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调研全市政法和公安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 袁菡苓 综合)

(责编:袁菡苓、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