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找工作别焦虑 成都300场现场招聘会等你来

2021年02月26日08:05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300场现场招聘会等你来

  2月23日,记者从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中国成都人才市场)获悉,其2021年度线上线下“双线”招聘活动安排已出炉:预计全年将陆续举行现场招聘会300场,其中“蓉漂”人才专场招聘会100场、会展中心大型招聘会3场、中高级人才洽谈会5场;目前,“2021成都春季网络招聘大会”正在火热进行中。

  针对春节后招聘、求职需求高涨的现状,中国成都人才市场将在每周一举办以“扬帆起航·就业筑梦”为主题的应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周二至周四举办以“美好生活·蓉你闪耀”为主题的“蓉漂”人才专场招聘会,周五、周六将举办以“才聚成都·智汇锦城”为主题的综合人才招聘会。

  据介绍,春节后招聘求职将陆续进入高峰期,3月招聘企业预计上千家次,提供就业岗位需求两万余个。同时,中国成都人才市场计划于4月起陆续组织举办会展中心大型现场招聘会和中高级人才洽谈会。

  除了线下招聘会,线上求职依然火爆。2月8日开始的“2021成都春季网络招聘大会”将举办到3月底。报名参会企业已达600家,其中既有中冶集团、中铁十五局、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等国有企事业单位,也有菲尼克斯半导体、明达玻璃、博士安保等外资合资企业,还有四川宏发、成都千川、全友家私等民营企业,发布各类人才需求岗位3万个。(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昊)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