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邛崃:“崃就业”开启招聘新篇章 首场直播带岗超1000余个

2021年02月26日15:4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崃就业”线上抖音直播招聘会现场。邛崃市人社局供图
“崃就业”线上抖音直播招聘会现场。邛崃市人社局供图

人民网成都2月26日电 (王军)2月25日,四川邛崃成功举办“云端逐梦·乐就为崃”首场“春风行动”网络直播招聘会。据介绍,本次直播招聘会涉及企业40余家,提供岗位超1000余个,线上线下累计收集简历350余份。

据悉,开年以来,邛崃市人社局打破常规,推出多种渠道举办招聘会,旨在解决节后求职者求职难、企业用人荒的供求问题。

此次推出的“崃就业”线上抖音直播招聘会,邀请到了金六福、威高、伟福等企业HR入驻直播间,与求职者网上互动,针对求职者最关心的岗位薪酬、福利、晋升、工作环境等方面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让岗位更透明,招聘更亲民。

活动当天,借助“崃就业”直播平台,“崃就业”微信小程序同步宣传。前期未能参与直播招聘会的企业,可以在“崃就业”微信小程序发布岗位。除发挥线上优势,线下招聘也不落下,活动当天,邛崃市人管中心大厅同步举办线下招聘会,岗位涵盖酿酒、生物、电子技术等各个行业。

本次招聘直播虽已结束,但更多的招聘岗位还在路上:“崃就业”微信小程序提供24小时便捷服务,企业随时招人随时发,求职者随时应聘随时投;邛崃人社官方微信公众号将不定期推出更多岗位信息,供求职者甄选。

近年来,为切实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邛崃市人社局坚持创新引领,利用双微一抖、直播带岗、区域合作等各种方式,拓宽就业创业信息渠道,实现线上线下双管齐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企业搭建更大的招聘平台,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邛崃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