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警方称伍兹车祸或是意外,但需进一步调查

2021年02月26日09:2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洛杉矶警方称伍兹车祸或是意外,但需进一步调查

  尽管警方仍在调查美国高尔夫球星伍兹遭遇车祸的相关情况,不过洛杉矶县治安官比利亚努埃瓦24日表示,这起车祸或许是一个意外。

  伍兹23日在美国洛杉矶郊区遭遇车祸,腿部受伤严重,当时伍兹驾驶的车辆撞到了马路中间的隔离带,并在地面翻滚数次,最终侧面朝上停止在路边,这起事故只涉及伍兹的车辆。

  比利亚努埃瓦24日说,警方对这起车祸进行了调查,目前没有证据显示伍兹当时涉嫌酒驾或者服用了药物。

  不过比利亚努埃瓦也表示,警方可能会申请搜查令对车祸进行更为深入的调查,内容可能包括对伍兹的血样进行检测,以最终确定他是否酒驾或服用了药物,也可能对伍兹的电话进行调查,以确认车祸发生时电话是否对驾驶产生干扰。

  根据媒体报道,交通事故调查一般包括事故现场勘探、车辆检查和相关证人的证词等内容。一些专家表示,血样检测才能揭开事故的真相,洛杉矶警方的表态为时尚早。

  约翰·杰伊刑事司法学院教授贾卡洛内说:“警方应该进一步调查这起事故,应该采用血样检测等手段,只有这样才能确认事故真相,有些药物服用之后仅凭观察或许无法察觉。”

  2017年,伍兹曾在佛罗里达因涉嫌酒后驾驶被当地警方拘捕,但很快就被释放,之后他坚称自己没有喝酒,只是有些药物反应。(记者王集旻)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