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新增一批电子眼 3月3日开通运行

2021年02月24日07:45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天府新区新增一批电子眼 3月3日开通运行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四川天府新区道路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要求,在天府新区道路范围内新增电子警察设备,于2021年3月3日正式开通运行。

  具体点位:天工大道1000号路口、华阳街办瑞祥路与祥鹤五街交叉路口、华阳街办瑞祥路与沈阳路西段交叉路口、沈阳路东段与万福寺东路交叉路口、沈阳路东段与金安西路交叉路口、遂州路与沈阳路东段交叉路口、万安街办定安路与梓林巷交叉路口。

  以上路口对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通过路口遇停止信号时,停在停止线以内或路口内的;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机动车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的等违法行为实施证据抓拍,并依据相关法律法令对违法车辆实施记分及行政处罚。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