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运会志愿者形象标识网上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2021年02月20日08:11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原标题:成都大运会志愿者形象标识网上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记者从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获悉,成都大运会志愿者形象标识、口号、昵称征集活动自1月5日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热心人士参与。截至征集结束,共计收到来自各地的376件作品投稿,其中形象标识110件、口号132件、昵称134件。

  从2月19日0时起,成都大运会志愿者形象标识网上投票通道正式开启!所有参与征集的成都大运会志愿者形象标识作品将在网上进行展示,并接受公众投票,投票日期为2月19日至2月26日。最终将评选出网络投票最佳人气奖1个,奖金1万元。投票请关注“成都2021世界大运会”官方公众号,进入“官方网站-志愿者标识征集”,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助力吧!

  据悉,所有投稿作品将以“初评+终评”方式进行评审,最终分别评选出形象标识1个、昵称1个、口号1句,预计将于3月初正式对外发布,届时,大运会志愿者拥有属于自己的标志。(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何鹏楠 裴晗)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