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拜年”送祝福 海外社交平台掀起成都热

2021年02月10日16:2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熊猫拜年”海报。主办方供图
“熊猫拜年”海报。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成都2月10日电 (朱虹)日前,一组“熊猫拜年”系列海报在海内外社交平台发布后引发广泛关注,掀起了一波熊猫拜年热潮。该组海报以“过新年,穿新衣”为策划点,打破地域空间限制,让世界零时差、零距离感受到了成都文旅魅力。

大熊猫历来是国际友人的“心头好”,这些敦厚可爱的友谊使者作为天府文化的重要代表之一,已经成为世界了解成都的窗口。海报中,穿着川剧特色服装的熊猫,用全球各地的语言向网友送上来自成都的新春祝福。

有不少网友发现海报里有众多的成都文旅元素,除了成都的标志性旅游景点外,还将成都的非遗、美食、时尚潮流元素等一并囊括。

“太可爱了!”一张张设计精美的海报点燃了无数网友那颗“去成都去旅游”的心。加拿大温尼伯市、意大利帕勒莫市、奥地利林茨市、乌克兰利沃夫市等地的网友纷纷表示,“我要去成都看熊猫!”“我和我的朋友好期待去成都。等待疫情过去,成都是我第一个要去的地方!”

据悉,随着年味儿越来越浓,“熊猫拜年”的活动也越来越热闹,后续系列活动将继续吸引世界目光聚焦,把热热闹闹的成都游、中国年推向高潮!  

(责编:袁菡苓、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