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1年02月09日16:1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2月9日电 (李强强)今日,凉山州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四川省林业第五筑路工程处党委委员、副处长马朝东公车私用问题。

2017年10月、2018年8月,马朝东两次携家属乘坐公车回老家,并报销个人出差补助3420元。马朝东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12月,马朝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退缴违规报销的出差补助、按企业租车规定缴纳车辆租赁费用。

2.凉山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行政审批科科长陈勇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2017年,陈勇收受电脑办公设备公司负责人礼金3万元。陈勇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12月,陈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已收缴。

3.布拖县特木里镇副镇长曲木美伟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宴请问题。

2018年9月,曲木美伟在建档立卡贫困户精准识别过程中,接受某自发搬迁户的宴请,之后将不符合条件的该户识别为贫困户。2020年11月,曲木美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越西县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的日曲哈违规用公款送礼问题。

2015年12月,时任越西县新乡乡党委书记的的日曲哈违规用公款1.2万元购买高档烟酒送礼。的日曲哈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12月,的日曲哈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已收缴。

(责编:李强强、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