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通报曝光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8起典型案例 四川1起

2021年02月05日17:5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2月5日电 (袁菡苓)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了8起典型案例,其中四川有1起。如下:

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党委常委、总工程师李仕荣参与超标准公务接待、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并收受礼品等问题。2018年8月,李仕荣到下属单位参加研讨会,并在会后参加公务接待。此次公务接待花费3483元、人均217.69元,超出公务接待标准,并违规使用泸州老窖60版特曲4瓶。2016年,李仕荣在负责省地勘院某项目监督和技术质量管理工作期间,接受项目合作方宴请,并收受“飞天”茅台酒1件、茶叶2盒以及香烟4条。李仕荣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0年11月,李仕荣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收缴。

(责编:袁菡苓、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