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公园去 赏花购物迎新年

2021年02月05日08:12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逛公园去 赏花购物迎新年

赏花购物好惬意

近日,出入文化公园的市民惊喜地发现,这里多了一个临时市集,各色鲜花、盆栽、农产品、手工艺品等摊位整齐排开,不时还有穿着汉服的小姐姐们穿梭其间,原来,这是“‘爱成都,迎大运’盛世迎大运 花重锦官城”——成都市第四届天府迎春赏花节“蓉城花肆欢乐购”活动正式启动啦!

此次活动由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成都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自2月3日开始至2月7日结束,将在文化公园、人民公园、浣花溪公园、百花潭公园和塔子山公园5个重点城市公园同步开展。

据悉,作为成都市第四届天府迎春赏花节系列活动的第二场大型活动,此次活动将着重打造“身在公园,春暖花开”的新春赏花理念,并在内容上与“游公园绿道 享天府佳品”2021成都优质特色农产品展销首期活动、“蓉城花肆”——2021爱成都·迎大运公园城市年宵花节形成品牌互补,将公园、绿道、社区交叉串联,形成全城共振、区域互联的新春赏花氛围和全新的购物体验。

成都日报记者 陈泳 文/图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