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琳:筑牢抵御疫情反弹严密防线 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2021年02月04日11:5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研究政策,精准把握要求,依法依规、科学有序做好‘三线’试划工作,切实保障未来发展空间。”

——1月4日,乐山市委书记彭琳主持召开全市国土空间规划“三线”试划方案专题会议。

“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高度戒备,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紧迫的任务来抓,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采取有效措施,早研判、早准备、早行动,下决心、集中抓、精准防,切实筑牢抵御疫情反弹的严密防线,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1月22日,乐山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彭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抓落地就是抓落实,要以只争朝夕、快字当头的态度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把落地落实作为工作检验标准,推动犍为高质量发展。”

——1月23日,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前往犍为县调研督导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人民网四川频道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