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人大代表杨炳志:将更加关注东部新区建设

2021年02月03日14:38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将更加关注东部新区建设

  市人大代表杨炳志

   “人大代表一头连着党委政府,一头连着人民群众。做一个合格的人大代表,就要始终铭记使命,做到责任在肩上,人民在心头。”履职8年多以来,市人大代表、东部新区石板凳街道党工委书记杨炳志颇有感慨。

  2017年,杨炳志提交了一份《关于简阳市芦葭、草池、石板凳三个乡镇的场镇综合提升改造》的建议。“当时这三个场镇脏乱差,建筑立面、道路设施、店招档次都较差。”杨炳志说,当年4月,简阳的12个乡镇正式“划入”成都高新区,这份建议最后由高新区落实了,“完成得不错,投入很大。”去年,杨炳志又提了一份关于“提升乡镇镇村规划”的建议,最后也由东部新区落到了实处。看着自己的建议一个个都变成了现实,杨炳志找到了履职带来的成就感。

  石板凳街道位于天府国际机场建设的核心区域,“我们有12平方公里在这个范围,地铁18号线,T1、T2航站楼,还有一条天府国际机场的跑道都在石板凳。”杨炳志说,今年,他更加关注如何支持东部新区的建设方面,“希望以实际行动回报人民的信任和重托。”(成都日报记者 李霞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