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成鸣: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两项重要工作

2021年02月02日15:4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两项重要工作。全州上下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

——1月14日,甘孜州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1次(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42次)会议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在康定召开。州委书记刘成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的经济工作要抓实加快构建绿色高质量发展体系、着力推动年度重大项目、着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举全州之力实施乡村振兴、高水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推进区域协同发展、切实加强基本民生保障等七项重点任务。”

——1月18日,甘孜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康定召开,州委书记刘成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面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必须打造一支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要严格落实好干部标准,谋划部署好基层换届工作,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倾力锻造过硬骨干队伍。”

——1月19日,2020年度甘孜州各县(市)委书记和州直有关党委(工)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在康定召开。州委书记刘成鸣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服好务,努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1月26日,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州委书记刘成鸣在成都看望慰问甘孜州部分退休老干部。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