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革军:要进一步正视问题,推动整改再落实

2021年02月02日15:2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进一步正视问题,推动整改再落实。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主动认领、认真梳理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建立台账扎实整改。要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做到精准分析症因、精准制定措施、精准确定完成时限‘三个精准’,确保方案的科学性、精准性、可完成性。”

——1月6日,遂宁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邵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紧紧围绕练兵备战强化国防动员准备,努力助推主责主业提质增效。要聚焦练兵备战这个中心,围绕防卫作战、抢险救灾等任务,着力抓好首长机关训练、实战化训练和战备演练,努力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国防后备力量。”

——1月19日,遂宁军分区党委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遂宁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邵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优先查处政治问题与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优先查处政治上的两面派、两面人,从严查处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严重阻碍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严重损害党的执政根基的腐败问题。”

——1月25日,遂宁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邵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