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伯:要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

2021年02月02日15:0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坚持‘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重大机遇和有利条件,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实施‘产业发展双轮驱动’战略,推动宜宾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1月18日,政协宜宾市五届五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市委书记刘中伯在经济、农业委员组参加讨论。

“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坚持和落实党委常委会定期听取政协党组工作汇报制度,高度重视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对非党干部的培养、选拔、使用,确保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工作有作为。”

——1月2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宜宾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叙州区闭幕。中共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市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决胜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特殊、至关重要。”

——1月22日上午,宜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叙州区闭幕。市委书记刘中伯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