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狠抓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2021年02月02日16:0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各级各部门要高质量做好经济工作,坚定不移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大招商、招大商,大抓政策、抓大政策,发扬钻的精神、缠的精神、扭的精神,全力以赴引进和稳定更多优势企业、优质项目,着力提升泸州经济工作的质量、效益和后劲,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1月5日,泸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流动现场考查会议启动,市委书记刘强出席活动。

“全市各级各部门认识要再提高、措施要再强化、责任要再压实,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强化底线思维,狠抓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1月14日,泸州市召开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市委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脱贫致富一定要有增收的产业,大家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把当地的特色资源利用起来,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1月22日,泸州市委书记刘强前往古蔺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省劳动模范和联系帮扶贫困户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做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1月23日,泸州市委书记刘强暗访督导全市森林防灭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