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锐平:“新”是东部新区的“根”和“魂”

2021年02月02日15:0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坚持抓班子带队伍聚人才,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1月11日,成都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成都市各区(市)县党委书记和市级有关部门党组(党〈工〉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锦城公园、锦江公园不仅是生态工程,也是生活空间。要以锦城公园、锦江公园为轴,加快规划布局产城融合、职住平衡的新型社区,吸引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来蓉发展,共同享受‘身在公园、春暖花开’的美好生活。”

——1月13日至14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等市领导集体调研锦城公园、锦江公园建设和一环路“市井生活圈”改造提升工作。

“‘新’是东部新区的‘根’和‘魂’,也是生命力和竞争力的所在。”

——1月25日,成都市“东进”工作推进会暨片区综合开发工作专题会召开。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