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四川泸沽湖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2021年02月02日10:03  来源:川观新闻
 
原标题:即日起,四川泸沽湖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2月1日,四川泸沽湖景区发布恢复对外开放的公告,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结合景区实际,决定从2021年2月1日起,恢复四川泸沽湖景区对外开放。

  游客进入泸沽湖景区,严格实行“四川天府健康通”扫码通行管理。“绿码”游客可自由出入景区。“黄码”游客须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做好个人防护,可有序出入景区。“红码”游客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程序,接受全程闭环管理。游客进入景区须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相关登记。

  据悉,此前考虑到国内多地偶发疫情,四川泸沽湖景区于1月20日起暂停对外开放。此次景区恢复开放后,仍将严格控制景区人流密度,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建议游客采取“线上实名”的方式购票。

  此外,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景区内严控聚集性活动,不举办、不组织晚会、联欢等。游客聚餐每桌不得超过10人。游客入住时,须提供真实的“健康码”,规范佩戴口罩,并准确填写“四川天府健康通”个人基本信息,避免因填写错误造成“健康码”颜色变化而影响通行。(川观新闻记者 郭静雯)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