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华: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一方平安

2021年02月02日15:3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牢牢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理念,坚持关口前移源头管控,落实落细各项举措,把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安全防线,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南充一方平安。”

1月1日上午,带着对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的关心关怀,市委书记宋朝华前往南充市部分超市卖场、森林景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及森林防灭火工作。

——“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坚持护航发展、维护稳定,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11日上午,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市委书记宋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上下要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扎实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务必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准确把握绿色发展重点,坚决担起绿色发展责任,聚焦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1月15日下午,南充市委书记、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宋朝华主持召开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并讲话。

  ——“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项目工作组织经济工作,保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激情,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1月16日,市委书记宋朝华带队赴阆中开展南充市重大项目开工暨项目现场拉练。

  ——“要坚持抓项目促投资,坚持强工业兴实体,着力夯实产业承载平台,加快培育现代产业体系,进一步做大县域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

  1月17日,市委书记宋朝华带队赴南部开展南充市重大项目开工暨项目现场拉练。

  (人民网四川频道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