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四川全省高速公路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通行

2021年01月29日08:16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春节期间 四川全省高速公路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通行

  1月28日,春运第一天,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召开了2021年春运新闻通气会,发布今年春运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预判及春运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工作相关情况。

  根据现场通报,受疫情影响,预计2021年春运期间,四川省人口流动规模将显著低于往年,但局部地区、个别时段集中出行的人车流动依然密集,预计,春运开始至“春节”假期前,省内高速公路客流量将相对分散,“春节”假期前期(2月11日至13日)通过环蓉高速公路转换前往景区以及进入成都市区车流将出现高峰,“春节”假期后期(2月14日至17日)通过放射线高速公路返程车流将较为集中。

  春节期间,全省高速公路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通行,暂停对运输超限超载不可解体物品车辆允许通行高速公路的意见反馈。返程高峰(2月15日至17日)每日12时至20时禁止三轴(含三轴)以上(不含鲜活农产品运输车)重型货运车辆进入高速公路。(封面新闻记者 钟晓璐)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