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创新支持环卫企业融资 最高额度3000万元

2021年01月21日10:05  来源:中新网四川新网
 
原标题: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创新支持环卫企业融资 最高额度3000万元

  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环境综合治理是关键。随着环卫工作的提质升级,环卫行业前、中、后端企业普遍具有融资需求,但缺少有效抵押物成为这些企业融资的难题。

  为进一步落实绿色金融政策,助力民生领域小微企业发展,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持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针对环卫公司、垃圾焚烧企业、发电企业等环卫服务产业链条的前、中、后端企业,创新推出“环卫服务小企业贷款”产品。

  据介绍,该贷款产品最高额度3000万元,无需抵押和担保,符合条件的企业以收费权质押即可申请办理贷款。

  1月14日,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为南充市高坪区某环保有限公司成功发放系统内全省首笔“环卫服务小企业贷款”业务,金额300万元,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探索出一条支持环卫企业融资的创新之路。(杨军)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