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篮险胜北控,哈达迪CBA生涯篮板数升至历史第六

2021年01月20日09:11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四川男篮险胜北控,哈达迪CBA生涯篮板数升至历史第六

  1月19日晚,CBA常规赛第32轮,四川男篮对阵排名接近的北控队。上轮最后1.5秒被吉林队绝杀的四川男篮此役最终以97:93险胜北控,排名暂时反超对手来到联盟第十。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在攻防两端发挥关键作用的外援哈达迪砍下13分18板3助攻,CBA生涯篮板总数(3921)超越前广东外援积臣(3908),升至CBA历史篮板榜第6位。

  此役,四川男篮在上半场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但无法拉开分差。第三节时,北控队打出一波7-0完成反超。四川男篮迅速调整后,又再度领先。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一直处于僵持状态,直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

  个人数据方面,四川男篮5人得分上双,哈达迪13分18板,陈辰20分6板,景菡一15分8板,亨特17分6板,李原宇10分6篮板。

  赛后,主教练周金利谈道:“上一场被吉林绝杀,很高兴队员能从失利中很快调整回来,也总结了上一场失利的原因。这场在失误球方面控制得很好,打得非常积极,求胜欲望很强烈。”

  1月22日,四川男篮将再次迎战强敌广东队。(封面新闻记者 钟雨恒)

(责编:章华维、罗昱)